本平台不再更新了,感谢遇见——
头像是14给我画的★

跟代理商量了一下,濒死初定在7月18日二刷到8月8日截止,链接在7月17号的时候会发出来。一刷时的色纸不再二刷。

有可能会做之前没有做的小贴纸跟我自己想要的镭射吧唧(如果我有时间画的话(没有时间))

还请大家关注啦,感谢等待


……重新编辑了一下  lof屏了大部分了 我也没有精力再补了 二刷完之后估计就没人再需要了 

我的wb丢过合集的号id是 曲泱丶 很少用了不用关注可以挑微博收藏 本业是绘画相关 现在专心画画了  大家有缘再见 祝好❤️

评论(22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rá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