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平台不再更新了,感谢遇见——
头像是14给我画的★

三月一号到了!祝芥川君生日快乐❤

贺图送上!

超爱他的。说来惭愧,这还是头一个让我有了想为他去好好画纸片人动力的人……

不过喜欢芥川并不局限于这部动漫的这个人物。究其更多,大概是看文豪之前就非常喜欢先生的作品了。

所以这幅画,在这里也斗胆致敬一下

《地狱变》、《罗生门》、《竹林中》、《蛛丝》、《舞会》、《柑橘》等,所用的元素大多取自先生的作品,灯笼里还有先生出版过的六本文集。当然还有动漫芥喜欢的无花果跟茶哈哈哈

并不是什么精妙的安排还私货满满,但是大概是我目前画过的最走心的贺图了【喂

另外希望官方不管在正剧番外还是剧场里都对我芥好点……轻点打行吗……

废话这么多,就是想说我超爱他的

但星辰的流转正如人世的沧桑,未必尽是赏心乐事。——《侏儒警语·星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了想还是搬过来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49)

© Vrá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