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平台不再更新了,感谢遇见——
头像是14给我画的★

关于濒死——

一点完结的碎碎念跟废话(?

我要造一座城,摈弃所有庸俗和平凡的设定,高楼林立,科技先进,社会荼靡,我要让他们在那座城里重新认识对方,让他们在一片空虚中拥有彼此,让孤独的他们去对抗孤独。

这是我最开始的意愿,时至今日也差不多。濒死呢,是我流人精伪薄情宰跟我流机智超人chu,前半部分主吹中也,关于宰在后面才会慢慢吹。剧情方面都是敲打了许多次的,所以应该没有大问题,发现什么小bug之类的请务必指出哦。

这篇主要就想表达我理解的双黑,两位都是十分有魅力的人,在不同方面拥有不太特长以达到平衡与互补,这种美丽的矛盾使我不愿意弱化任何一方。我的Cp脑使他们拥有爱情,但是我永远觉得对于我心中的双黑来说,谈爱太俗,他们拥有的感情或者说羁绊远远超出那个界限,耀眼到不可思议的程度。
对于我以前接触过的cp来讲,他们之间的感情太过特殊,我拼劲全力也只能如此诠释,实在是说不出他们千分之一好——

但是因为太久太久没有写文所以节奏方面我个人也不是特别满意,谢谢大家多担待。

这篇果然在我的预期内接近10w了,修完估计就上10w。但是感觉信息量还是有点大,也没有多提到其他人……反正弊端非常明显,缺点也不少,但是也得到了进步,一路上也认识了好多同好小伙伴!

特别感谢我一直以来的搭档大宝贝忍辱负重的听了我好久的唠叨 @藏湖  还有超级热情的陪我聊天的夹(?? @漂流瓶与豌豆荚 

这是我第一次写科幻相关,也是我第一次写双黑文,在此感谢一路给我留评点蓝手红心看到这里的你们,没有你们的鼓励这篇也不会有完结的一天!
再次感谢大家看我写的东西!!!
如果在某个小角落或者部分对你有所触动,我就更满足了(哭泣

有缘再见❤



时间线的整理跟番外的掉落都是随机的!

评论(4)
热度(37)

© Vrána | Powered by LOFTER